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6篇

私奔之青城山 都江堰

分类:上下求游
2010-06-20 18:0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介个青城山啊。。。偶们逃票省了40元,让当地人从后山的一条不起眼的小路带进去的,最后,那个才真叫爬山啊。。。。根本就没啥路,楼梯那个窄啊,更到后来,连楼梯都没有,变成了人编的竹子的那种梯子。。不过,我可喜欢爬山这种感觉了,淋漓大汗的爬到山顶,吹着山顶有点猛的风,看下面辽阔的,看上面的高远……很有成就感。。。

    然后下山时,遇到一个变态台阶,先后摔了我和蛤蟆,有了我们两个实验品,老婆顺利的通过,少了皮肉之苦。。。。不过我摔得那个惨啊,到现在尾巴骨还在隐隐作痛,伤筋动骨一百天……

    山上的黄瓜!超好吃!又甜 汁又多!【乃们都不许想歪哦,哈哈】而且才一块钱一根,还削好了皮~成都的物价也比天津低~

    这个恐怖的梯子啊。。呵呵呵~~

他们背的钢筋水泥,他们就是把这些东西一步一步的往山上背,然后修庙啊。。。。= =

我们一直很纳闷,拿这小棍支着石头到底是啥意思??怕石头掉下来?真要是掉下来,这小树枝子也不管用吧。。。。

这个瓦片是树皮哦~

我老婆是大~~~树控,偶是大叔控,算是有异曲同工之妙吧,呵呵呵【有啥相同的啊!】

= =我开始控路灯了。。。这个灯罩上面画着八卦的哦~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都江堰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所谓,问道青城山,拜水都江堰~

李冰大人在古代应该是神类的存在吧。。。啥都没有,能测那么准的数据= =。。他究竟是怎么办到的,所以说我崇拜数学好的人啊。。哈哈

这个水很像是相对的流啊!好神奇。。。

成都小酒馆。30元门票,进门盖戳。。。。。有种我检疫了的感觉。。

这乐队。。。我就不评价了。。。也许是音响太差的缘故。。。反正……

不过,这四个人……都很文青的样子,左面那个从来没太过头,中间的那姑娘腿一直合笼的站着,站得笔直,间或45度角仰望上空,一副很有故事的样子……

上面。。P图一张。。

介个是我出行10天以后,一进家门,摆在门口的东西~偶娘给弄得~哈哈哈哈。好可爱~

提起我妈,他最近把我给他买的齐达内的海报见了做成扇子了,这倒没什么,纠结的是她剪得是下半身。。。下半身啊。。。= =||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6-20 21:0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