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6篇

这,这是真的么!

2010-07-22 20:4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啥也不说了,一切的一切,有图有真相。

要了老娘命了!

其实我想说,唐尼你在钢铁侠里其实就不像是个喜欢女人的!哈哈哈哈

话说,手里握着两个系列的你真是太强悍了。。。。能拍到死吧。。

乃们俩肯定有刚从什么土堆死人的地出来,瞧那手脏的。。。

喂,小福~华生袖子都快让你抓掉了,那么使劲干啥。。华生是你的阿绝对是你的~

这个福尔摩斯2到底讲了个啥故事啊啊啊啊!!

连SM都上了,不知有没有蜡烛~呵呵呵~

不是说10月开机么?咋现在让我搜出这个来了!!!

不是皮特要演莫里亚蒂么,皮特咋不报个光~乃们两个JQ够多的了啊~

============con man==========

White Collar啊呵呵呵呵,终于回归鸟~

上周一花絮把我萌的够呛,neal拿玉象往peter身上蹭,并模仿小猫撒娇的声音使我简直快晕倒了,怎么可以这么可爱!为啥可爱的人都是同性恋!哎。。。不可爱不同性恋= =。。再瞧瞧那些大牌设计师,估计就没几个不是同性恋的,同性恋真是好啊~望天~~~

 

moz画个圈让peter找,还用变声器真是太搞笑了,乍看很象跳房子啊。。。peter跳房子。。。

原来neal跟戴安娜是执行任务啊~那个八音盒也是peter让戴安娜藏起来的~他们都不是幕后黑手,太好了~
p叔您留胡子别说还真是太像超级玛丽了……

别的剧也就一个角色吸引我,wc(缩写好变态。。)这个受可爱,攻大叔,居然全踩在我的萌点上!!bad cop,good con...啊哈哈~~

总之这剧也太有爱了吧~

===============lie to me==============

foster也有新男朋友的意思了,没跟cal虽然有些遗憾,不过貌似只有zoe能镇得住那个流氓科学家。。哈哈。cal跟foster那么好,估计那男的得有的醋吃了,恩~~~foster跟cal继续暧昧滴纠缠下去吧~~~气死别人最好~哈哈哈哈~

==============我是乱七八糟的分割线========

= =。玩豆瓣时。。。。恩。。下面那个是对我博客的评价啊。。我博客有那么矛盾么。。哈哈。这么一看我简直就是个标准的矛盾综合体,虽说我平时有些纠结……哈哈~

=============最后的分割线= = ==========

挺喜欢这首的,词写得也不错,大叔样也很好~

那种时光流逝的无奈感特别强烈,昨晚上差点把我听哭了。。

时间虽然能冲淡一切伤痛,但同样能冲淡一切羁绊吧。所以说,时光流逝什么的最讨厌了~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7-22 20:4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