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6篇

毕业季

分类:散思小礼
2010-07-06 18:1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人生到底有多漫长?
将一张纸叠50次,就可以到达月球上。
把一首歌唱50遍,就能够烦恼全遗忘。
把一个人想50回,就不再寂寞去流浪。
我们也应该是这样吧?
再一起吃50次酸奶香草冰淇淋,
再一起逛50遍假日打折大卖场,
在一起打50回夏夜合宿枕头仗,
然后,我们的人生,就改变了新的模样——
我说我们一直想对方,
你说我们永远不散场,
她说我们终究会离乡。
欢乐不敢忘,落寞也正常,
小手牵一牵,电话常来往。
呐,我们曾是好朋友的,对吧?
呐,我们还会是朋友的,对吧!
人生到底有多漫长?
答案至今也没有定论——
但好在呵,幸亏有了我们的时光。

 

毕业季,毕业祭。

值得纪念的毕业没有多少次。

对校园的依依不舍,其实无关校园本身,只是自己曾在这里度过,只是这里有许多朋友让自己感动,这个校园虽不完美,但却由自己演绎。这段时光,过去了,也就过去了,不会被还原,但兴许会被无数次的怀念,细数,细数那些自己曾经做过的事情,咒骂过的事情。大学,走过了才知道,真的是承载了最美好的一段光阴。可以天真无邪,可以装傻充愣,可以愤慨激昂,大概也可以使使阴谋诡计,无伤大雅,没人会记恨一辈子,简直像水中涟漪般美好,划过但不留痕迹。

未来对我们依然渺茫,考研、志愿者、支边、工作、留学……几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选择,也许待定,也许已定,也许今后将会改变,无数的未知数摆在眼前,选择还是不选择……担心走错的同时却一定将要跨出一步。

毕业,离别……这大概是联系最大的一对词汇了。

即使现在依然不知今后将要走向何方,但只是有个小小的奢望希望能够被满足。

希望

迷路的时候,前方有车,可以让我跟随;

寒冷的时候,有暖暖的被窝;

生病的时候,有温馨的家;

困倦的时候,有大段的时间可以睡觉;

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,你会温柔的看着我,笑我词穷;

寂寞的时候,知道有你们在关心我……




猜猜哪个是我哦~哈哈~~~~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