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6篇

私奔之黄龙溪古城

分类:上下求游
2010-06-20 16:4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我懒了好久。。。。

    来更新差不多快一个月前的私奔之旅= =||

    

 

瞧我疯狂了吧。下图。垃圾桶= =

好喜欢古代的建筑啊~这个屋檐大爱!

这个黄龙溪古城和别的景点不太一样的。道路的中间总有些残垣断壁,大概是以前的建筑塌了,真难得,在中国这种地方,残破的建筑居然能够保留下来,没被拆= =||其实觉得这里比丽江古城还好玩啊~~~~果然越是出名的地方越不怎么样= =这是中国定律。。。。恩。。这世界上果然有两种逻辑:一种是逻辑,一种是中国逻辑。= =

我找了好多水缸。。。。水缸控= =

古代连水缸都这么漂亮。现在的塑料桶啊盆啊什么的最讨厌了~哈哈~

下图:我在这个井上(不是织姬= =)照相了哦哦哦~一会挪步偶滴相册来观看吧~我照相时他们都离我老远的,嫌我丢人,因为我蹲着上了,像是在…………哈哈

好喜欢这个院子的感觉啊。。。这要是我的。。。我说什么疯话呢。。

见识到当铺了~里面还有当票呢~

恩……我还灯笼控……路灯控……主要是因为现代的灯都太丑了。。。。

这是偶们解决晚饭的地方:皇城老妈~

四川正宗的火锅。跟别放的一点都不一样!他们居然不沾麻酱吃!佐料是些料酒啊蒜蓉辣酱之类的东西,好变态……总之是吃不惯啊~而且好麻好辣。。。。真的是好麻啊……

不过听同学说,南方人往北方吃火锅时,看到沾麻酱时说,这东西黏黏呼呼的怎么吃啊。。。。果然啊。。。饮食差异= =

下面这个建筑:很后现代主义吧~哈哈~这里面的装修我觉得特有创意~很漂亮滴~

好可怕的辣锅吧。。。

黄龙溪古城里碰着的,店主在喂小狗~哈哈~好可爱~

 

下面:上竞猜题!

下图,谁知道这是个干啥的地方?提示一小下,用餐的地方~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