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6篇

远远的看你

分类:转载 | 标签: 转载   读者  
2007-05-18 17:30 阅读(?)评论(0)

注:张火丁:中国京剧院程派青衣

正文:

  我已到了不会像少男少女一样对偶像痴迷到疯狂的年龄了,对火丁,默默地在遥远出用心去关怀,便是对她最好的尊重吧。

  为什么要呢?让我去见她,向所有的追星族一样,对她说“我很崇拜你”?多滑稽!更别说打电话了,说什么呢?难道非要用这些俗招,去打扰一个内心安静的人吗?

  他们都太过火了。太过火了,就不是真正的喜欢。

  真正喜欢一个人,就远远的看她。因为远,所以近。只要那盏灯亮着,我眼前就是光明一片;只要她唱得越来越好,我的心就会火红火红的燃烧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